甜心喝的美容保養

郭書瑤 (瑤瑤)(2012-02-09)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甜心特別的小小保養妙方,飲料保養美容
常聽人家說,體內的環保做好,皮膚自然就好
在這邊分享三種我最愛的喝的美容保養聖品



第一種呢,就是每天最基本要喝的飲料就是水啦!
有陣子因為工作比較忙碌,很少喝水又憋尿
竟然在我生日的時候腎臟發炎,連忙去醫院掛病號打針
總之腎發炎,真的非常痛苦,非常影響正常的生活作息
自從發炎之後我才發現,喝水真的非常非常重要!
所以不管再如何忙,我都會規定自己一定要多喝水

喝水也不能馬虎喔
早上起床先來一杯500CC的溫水,可以增加腸胃蠕動,促進排便的功效
晚上洗澡前也要來一杯500CC的溫水,補充洗澡流失的水分
喝水也要注意,盡量不要喝冰水
冰冷的水,除了對女生婦科不好之外,還會不知不覺讓甜心長起小腹!
因為吃冰冷的食物或是喝冰涼的飲料,身體為了要保護子宮
就會集中並囤積脂肪在腹部讓子宮保暖,就會長小腹
所以盡量不要喝冰的,甜心若是還是忍不住想喝涼飲,請記得盡量去冰喔!

除了喝水之外,我還會喝不同的花茶熱飲
保肝的花茶和消水腫的花茶,除了保肝與消水腫,還可以舒緩神經,容易入睡
另外每個月生理期過後媽咪煮的愛心四物湯
連續喝四、五天,對體質的調理很有幫助,冬天比較不會手腳冰冷!



第三種美容飲料是豆漿
我會偶爾將喝豆漿取代喝牛奶
因為牛奶當中含的酸性脂肪與蛋白質較多,喝太多可能會容易胖
豆漿有許多與豐富的營養素,可以降低血脂、補充鐵質、還有膳食纖維有助排便…
分享一個喝豆漿的密招,豆槳加蛋
這個喝法可以幫助發育期中的甜心們長高,還有豐胸的效果呦~

最後介紹的保養飲料,是我愛的就是果汁
果汁我都喝現榨現打的新鮮果汁,並且不加糖、不加冰、不加水
最愛喝的果汁是蘋果汁與柳丁汁
喝果汁對甜心保養最直接就是可以改善肌膚與胃腸  
有痘痘問題的朋友,每天喝柳橙汁或吃三顆柳丁
有便秘問題的朋友,灌下1000CC的蘋果汁,短期就會改善喔~

所以除了保養品之外,透過喝的保養方式也讓甜心可以輕鬆美容喔
大家一起來喝保養品吧~

arrow
arrow

    大統駕訓班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